我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8浏览:192设置

  

9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团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院党委书记来俊军领学了黄坤明《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文章精神,传达了《关于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并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他还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同时也提出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来俊军指出,全院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要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度重视吸收优秀青年教师入党问题,切实做到“主动登门”而不是“坐等上门”;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等基本制度,在求实求新求效上下功夫;务实推进党建创新项目建设,做实做好“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创造更多叫得响、立得住的党建工作品牌;以教育部实施的“对标争先”建设计划、校党委实施的“五星级党组织”创建暨“五星级党员”创评、院党委实施的“增辉与关怀”党建工程为载体和抓手,夯实党建基础,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