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19-10-01浏览:231设置

  

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分别在东区综合教学楼114教室、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直播。

活动伊始,跟随大会进程,全体起立,庄严肃穆,共唱国歌。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阅兵仪式正式开始。60名标兵昂首行进,脚步铿锵似奏响乐章。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首先,受阅部队在长安街列阵,接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随后,分列式依次按空中护旗梯队、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等顺序通过天安门广场。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被受阅部队整齐的步伐,坚定的目光所震撼。坦克、步战车、自行火炮、反坦克导弹等先进的作战装备让观看学生心潮澎湃。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拉开群众游行的帷幕。从新中国成立出发,游行方阵带领大家回顾70年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直播观看深切地感受到了祖国日渐强大,更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无比自豪。

(化学化工学院 万亚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