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11-25浏览:944设置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东区综合教学楼102教室举办学长学姐经验分享交流会。2019级兼职辅导员,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汲取优秀经验。

会议伊始,2019级兼职辅导员郭聪聪向同学们介绍学长学姐们的专业及其大学四年的收获。首先,汪贞贞以诙谐风趣的语言从大学生活、思想、工作和学习四个方面展开叙述,她表示“没有人堵死自己的路,只有自己的不敢出发”,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动起来,忙起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让自己的大学时光不留遗憾。之后,袁茵刘未东从学习方面展开讲解,强调学习一定要坚持才会有收获在提问互动环节中,答疑解惑,以自身经历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最后,2019级新生代表给三位学长学姐送上鲜花表示感谢。

此次交流会通过学长学姐的真挚引导,让新生们端正了对大学的认识,同时树立榜样效应,使同学们明确努力方向,建设优良学风校风

                (化学化工学院 曾雯娅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