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7浏览:902设置

1126日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刚刚结束在商丘、周口等地的宣讲,就来到自己联系的化学化工学院,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我院150多名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赵国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阐述了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的背景和过程,重点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出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他还提纲挈领地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赵国祥强调,化学化工学院作为学校的龙头学院,各项事业走在了学校前列,这跟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有效发挥是密不可分的。事业越是往前走,越是需要党组织发挥领导、组织和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主题教育和日常的政治理论学习中,大家一定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将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成效,真正达到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的目的。

                (化学化工学院 党治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