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情暖化院”俊甫计划考研学生午餐会

时间:2019-11-29浏览:72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2016级俊甫计划实验班研学生备考情况,舒缓考研备考压力,11月28日中午,院有关领导、俊甫计划班班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一行到中二楼学生党建进公寓工作室慰问俊甫计划实验班班考研同学,并与学生共进午餐。

午餐会伊始,同学们讲述了自己最近的学习状态和备考进度,提出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困惑,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传授了一些缓解压力、调整身心状态的小技巧,希望大家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最后,李朝阳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树立必胜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要适时调整状态,以最佳的身心状态应对考试,争取最后的胜利;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适当增强体育锻炼,巩固提高学习成效。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一定调整心态做好最后冲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2016级俊甫计划实验班是学院首届探索开展的拔尖人才实验班,目前25名学员中有12名保送至985和211高校,1名学员保送了硕师计划;其他12名学员均报名参加了考研并积极备考中。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姜春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