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时光慢递,暖冬相见”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04浏览:894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用爱心温暖整个冬季。12月2日至4日,院面向全校师生组织开展“时光慢递,暖冬相见”主题系列活动,院学生会、心里保卫部和自律生活部联合在西校区万人餐厅设立摊位点,用真情传递温暖。

活动前期,学院相关部门人员积极布置现场和准备道具,学生会安排好值班人员并与团委宣传部取得联系,做好了前期的宣传工作。活动开始后,值班人员在活动现场向过往同学宣传次活动,详细地介绍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主要分:时光慢递、漂流信、三行情书”、心愿烦恼墙、心灵交流室以及宿舍创意生活照评比多个部分。在时光慢递活动中,同学们需向一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并投入“时空邮箱”中,一年后收到信件的自己一定会感慨良多;而心愿烦恼墙则提供了一个宣泄和与他人分享自我的平台五彩缤纷的活动让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并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期间参与人数众多,摊位处热闹非凡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多人见证下将信箱上锁,各部门在统计评比票数后对工作进行总结,圆满结束此次活动。

凛冬天冷心不冷,情暖飘扬师大中。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全校同学在这快节奏的生活中带来了片刻的缓慢与宁静,用简单的方式温暖每位学生的心,不仅有利于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同时增强我校学生归属感,营造师大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于博洋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