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4浏览:630设置

123日,我院组织全院团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午,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精神。院团委办公室巫雯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增强全体团干对全会精神的“一个重磅文件、一个重要判断、一个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的制度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未来部署”等的了解。随后,结合两段新闻报道,参会人员就“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详细学习交流。团干部孙逸鑫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要积极争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跟随者,严抓团支部思想政治建设,运用好青年大学习这一平台,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洒进广大团员青年的心田。

此外,各团员也以寝室为单位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各团支部积极利用课余时间,由团支书带领青年团员以宣讲的形式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化学化工学院 万亚茹 李军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