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模拟面试决赛

时间:2019-12-06浏览:865设置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12月5日中午,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模拟面试决赛。本次比赛特邀化学化工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站指导老师杨明国老师评委面试官由2017级和2019级研究生学生代表担任,100余名学生观众到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精彩角逐,共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决赛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对到场人员表示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以及比赛规则。本次决赛采取“多对一”的面试方式,各位选手语速语调适中、语言精炼、措辞恰当,以清晰的逻辑思维和灵巧的临场应变破解面试官抛出的多个复杂问题。其中,二号选手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幽默有趣的语言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八号选手以语言富于激情,肢体语言恰当获得面试官的称赞。在各位选手展示结束后,杨老师为大家做出精辟细致的点评,针对面试准备,面试礼仪以及面试技巧提出指导性意见,在场观众也表示自己收获颇多,最后,各位面试官结合自身的经验阅历忠告同学们应变能力和自信的重要性。本次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帮助同学们增强学习动力和求职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开展。

(化学化工学院 徐佳微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