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互助,传递爱心——我院爱心互助社承办“友善互助,传递爱心”活动

时间:2019-12-09浏览:926设置

12月8日,院爱心互助社于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以“友善互助、传递爱心”为主题的爱心大讲堂活动。全校近150人参与此次活动。

爱心大讲堂活动分为演讲和讲课两个组。演讲组以爱心为话题展开演讲,讲课组题材不限自选主题进行授课。活动伊始,主持人阐明活动意义,介绍到场评委、评分细则规则。之后各组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演讲组选手结合爱心于社会热点问题展开演讲,父母之爱、教师之爱、医者之爱、社会挚爱……无一不在感动现场观众。讲课组选手话题涉猎广泛。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扩大了同学们的格局、华为狼道文化鲸鱼生活习性的讲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英语连读和牛顿定理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回顾知识也有利于讲课说课能力的提高……活动现场氛围如火如荼、生动有趣。最后,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对活动进行总结,对社团和参赛选手做出建议,并希望爱心大讲堂可以作为品牌活动发展下去。

本次活动为全体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讲课说课的平台,有利于我校学生培养缜密思维。此外,活动的举办弘扬了爱心互助精神,并为社团家教部储备了后续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 李沅真 乔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