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冬日送祝福——我院新生为考研学生送祝福

时间:2019-12-18浏览:891设置


冬至将至,正是一年考研时。12月16号晚2019级新生到达物理南楼考研自习室即将考研的2016级学生送上祝福贺卡,为考生们加油鼓劲,送去一丝温暖。

活动开始前,院融媒体中心积极备,提前准备好卡片和小信封,号召同学为考研生写下祝福的话语。活动当晚,活动人员到达考研自习室。成堆的书籍映照出备考生们肩负的压力之重,黑板上醒目的倒计时时刻督促着他们,虽然已经到了晚饭时间,但仍有许多学生留在自己的座位上埋头苦。小组成员在分发贺卡时时刻保持安静,只是将卡片悄悄的放在桌子边上,以免影响学习环境。分发结束后,部门人员安静离开在这紧张的自习室中留下点点温馨。

小小贺卡充满温暖,在凛凛冬风中发光发热次活动传达院新生对考研生的真切祝愿,更是以这次活动激励了未来将要参加考研的学生,增强了学院学生间的团结凝聚力。祝愿每个考研的学生金榜题名,考上理想的学校。

(化学化工学院 于博洋 苗发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