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反思找不足 提质增效再奋进——我院召开团务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12-21浏览:789设置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团学工作,提升基层团学干部队伍素质。1220日中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团务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曹锟、院团委成员、本科生及研究生基层支部团学骨干与会。

会议由院团委办公室巫雯雯主持。会议伊始,团委组织部郭聪颖对团委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她对本学期的团学活动以及各项创新创业类比赛成果进行展示,围绕青年大学习、重新入团、课前微团课等一系列团学工作展开深入总结汇报,就宣传方面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作出简单阐述。随后,各年级团支书从基础团务工作、年级特色活动、重点工作项目等多个方面总结本学期团务工作的完成度,并反思不足,加以改正。最后,曹锟老师对本次交流作出总结,细化为三个“认识”,即提高对团的基本职能和工作的认识;加强对“从严治团”的认识;团干部提高对干事创业精神的认识,认真负责,有所作为。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团委各部门及各年级支部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整理汇总,有利于促进学院团委与基层团支部干部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良好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 罗子萌 王欣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