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赛

时间:2019-12-23浏览:476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领悟,12月21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02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赛。学院党委委员、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聆听。

经各党支部初选推荐,共12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表达了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的深刻认识和真切感受。大家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表达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并表明了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的信念,展现了当代青年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真情实感。期间,选手汪贞贞围绕“见贤思齐,择善而从,心中有信仰,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展开演讲,她热情洋溢、声情并茂的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比赛过后,党委委员娄向东和陈长坡两位教师就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他们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立足于学生本职,牢记初心使命,大胆追梦圆梦,让梦想为新时代增添光芒。

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6名和二等奖6名。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我院学生党员和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化学化工学院 朱雪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