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冬至包饺子

时间:2019-12-23浏览:470设置


 为加强学院教师交流,化学化工学院于21日下午在家属院教职工餐厅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院长江智勇、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朝阳、副院长赵春霞、郭玉明、陈长坡等党政领导和工会委员、小组长及教职工60余人共同参与,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前往参加教职工元旦晚会。

 下午四点半工会委员和组长们到达餐厅,协调好所需的面、馅、调料、餐具和工具,在食堂的帮助下,桌子上一会儿就堆满了为大家准备各种物料和食材,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陆续抵达现场,有的还得着小朋友一起来参加活动。大家纷纷向身边的“小能手”同事们学习馅料的拌法、和面和擀饺子皮,随后大家向桌子中间大盆的肉馅、素馅和饺子皮进军,不一会儿装饺子的托盘就一盘一盘的满了起来。大家说着笑着,旁边堆放区桌子上的饺子越来越多,有的老师赶紧端起托盘走向厨房,请食堂的师傅们帮忙一起煮饺子。

 出锅的饺子越来越多,大家摆桌子拉凳子,取筷子拿碟子,彼此招呼着坐下来,学院领导也分别挤到各个餐桌前跟大家一起品尝。一翻风卷残云后,大家战斗力逐渐下降,学院领导和青年教师们边评论饺子,边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听取意见建议,交流经验做法,鼓励大家甩开膀子加油干。

 在冬至来临之际,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包饺子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了大家的互动和团结,还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化学化工学院  杨明国 曹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