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时间:2019-12-25浏览:410设置

12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N102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5个方面采用PPT方式进行了认真汇报。汇报结束后,来俊军逐一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来俊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个支部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交流。要做到“请进来、走出去”,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二是加强工作督查。对于支部基本建设、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做好定期督促检查,做好相关通报;三是党建切实促进发展。找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点,切实做到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看发展。

述职评议会结束后,院党委委员围绕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五个方面对各支部提交的“五星级党支部”创评材料进行了考评。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