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年终交流会

时间:2020-01-04浏览:711设置

12月31日下午,院在化北N-217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年终交流会。2017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2017级辅导员池彦伟对2019年年级工作做了汇报。随后,班主任结合一年来工作实际及学生未来发展所需互相交流,他们提到,班主任是学生成长的铸魂人,应帮助学生坚定目标信念,树立正确考研观,多组织老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传经送宝;班主任是学生培养的知心人,应帮助学生培养奉献精神,将宿舍作为学生考研、就业管理的第二阵地,多走访宿舍,解决实际问题;班主任是学生择业的引路人,应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将提升学生就业本领作为努力方向,开展求职简历制作大赛等就业比赛,助力成才。最后,辅导员及班主任共同制定了年级2020年发展计划。

    此次班主任工作年终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年级回首总结学年经验教训,结合实际查找存在问题,更有利于年级凝心聚力,统一管理共识,持续提高育人实效。

                                                                      (化学化工学院 池彦 伟王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