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排球队喜得校研究生排球比赛亚军

时间:2021-05-17浏览:276设置

  历时近半个月的研究生排球赛总决赛在517午圆满结束。总决赛在室外排球场进行,双方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我院同学们早早来到现场为比赛选手们加油打气,杨明国老师,王兰老师,位青聪老师,也前来观赛,为选手助威。比赛场面气氛激烈,队员们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奋力拼搏,发挥出色,配合默契。

  赛场上紧张激烈,实力相当,比分交替上升着,你超我赶的场景扣人心弦,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裁判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公正裁决。队员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不甘落后、争创一流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队员们的奋勇拼搏下,最终,我院获得了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更加团结协作,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学习生活,也让同学们学到了奋勇拼搏、不轻易言弃的比赛精神和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的合作精神。我们会以更优秀的姿态迎接以后的每一次挑战,背起行囊继续前行!

                            化学化工学院 李轩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