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复赛圆满举行

时间:2021-05-17浏览:241设置

  2021515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的整体安排,结合本院具体实施方案,我院于东教1-301成功举办了以领悟百年党史 学术创新争先为主题的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硕博论坛复赛。我院郭玉明教授等五位老师作为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比赛分为硕士和博士论坛两场进行,全院共有248名研究生参加了初赛选拔,硕士9人和博士研究生16人进入复赛。复赛中,选手们通过PPT讲解了个人的研究成果,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逐一进行了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硕士生张子聪和博士生董文佩两人以优异成绩晋级学校决赛。郭玉明老师代表评委组对比赛进行了点评总结。他指出化学学科与生命、材料、环境科学、人类健康等等密切相关,希望参赛选手能从比赛中获得锻炼、扩展学科知识、启迪科研思路,郭玉明老师的谆谆教诲使参赛同学受益匪浅。

  研究生既是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也是学科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本次硕博论坛主题丰富,参与度高,激发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潜力,调动了大家的科研热情,获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化学化工学院 李轩昂 张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