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1-05-29浏览:178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年级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529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培训会由支部党员任泓旭同学主讲,他结合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报告,他结合党的发展历程、从党章的概述、总纲、条文以及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贡献和学习要求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解读,最后,他强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党章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坚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为人民服务,努力通过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优秀表现早日加入共产党。

此次培训会以学习党章为主,培训会的开展大幅度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党支部今后将持续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党章教育深入入党积极分子群体。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韦展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