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人才培养汇报演出暨2021届毕业晚会

时间:2021-06-08浏览:258设置

66日晚,我院在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举办“魅力化学”科技文化节人才培养汇报演出暨2021届毕业晚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近500人共同观看此次晚会。晚会在学院“化风”抖音号进行同步直播。   

晚会分为“初心”“传承”“逐梦”“同心”“启航”五个篇章,节奏紧凑明快,内容充实精彩。晚会以充满回忆的毕业视频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来俊军致开幕词和毕业寄语,期望同学们能够心怀家国,提升人生高度;坚守初心,探索人生深度;求真向善,增加人生温度。

《侯德榜》《纽经义》《周同惠》等情景剧、2019级辅导员汤润民演唱的歌曲《跟你走》以及学院党委组织员王曼曼带领部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都将化院人心系祖国,一心向党的决心诠释地淋漓尽致。悦耳动听的歌曲《stay with you》、整齐划一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掷地有声的诗朗诵《黄河颂》、幽默风趣的小品《扶贫轶事》等精彩节目,无不引起掌声雷动。

晚会间,学院还举行了“情满化院”师生集体生日会和“毕业生心中最美任课教师”颁奖典礼环节。其中,“最美任课教师”代表渠桂荣深情寄语毕业生,感谢同学们为师大留下的流光异彩,鼓励大家要坚持追梦,注重发扬团队精神,保持平和心态,风雨兼程,勇往直前。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与演员积极互动。伴随着充满希望和力量的集体合唱,毕业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梨花谢了春红,岁月太匆匆;倏然己成过客,唯愿总相逢。而今少年们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朝着新的方向启航,愿同学们远游万里、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模样!

(化学化工学院 魏玉婷 胡钰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