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联合举办“绿色离校,与爱同行”活动

时间:2021-06-11浏览:102设置


   为提高大学生环保意识,引领学生绿色生活低碳生活。6月7日至10日,青年志愿协会爱心互助社茗韵茶艺社大学生环保协会联合“绿色离校,与爱同行”活动。

   活动前期,利用Q进行互动和宣传,让更多同学了解本次活动“绿色感恩”的理念。作人员通过线上组织活动,向志愿者们阐述活动形式,及各类注意事项,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收集同学们制作关于“绿色离校”的创意海报手抄报等同学们开拓创意思维,以新颖的笔触展现环保理念、同学情谊、师大风采同时,志愿者们为毕业生们录制祝福视频,以展示自己对毕业生们最诚挚的福,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在社团共同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将温暖传递在校园的每一角落此次活动可以强化同学们环保与节约的理念,又可以弘扬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刘钰晶 王怡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