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风党纪教育专题学习

时间:2021-10-27浏览:100设置

1026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党纪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大家首先共同观看了党风党纪警示教育片《违反政治规矩政治纪律视频》;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王曼曼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对广大党员来说,就是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并把这种思想和认识真正体现到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在学院事业发展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干在前面,走在前列,切实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把理论学习、党性锻炼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和能力,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为学校和我省“双一流”创建等重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