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俊标教授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

时间:2021-11-01浏览:207设置

1028日,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会在京召开,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联合表彰了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常俊标教授获“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

胡春华向受到表彰的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胡春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目标,不断开创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新局面。他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我国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人才队伍规模快速壮大,评价机制改革取得重要突破,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人才作用日益突出,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

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活动每5年举办一次,这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充分激发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创造活力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支撑。今年全国共有93名先进个人、97个先进集体获得表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