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08浏览:40设置

17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介绍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一年来,学院统筹推进抗洪防疫和事业发展的情况,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的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就如何做好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副校长、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江智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现在学院面临“双一流”学科创建等重大任务挑战,学院班子成员要凝聚思想,形成共识,科学规划“十四五”期间学院顶层设计,明确发展的路径和举措,用改革的办法解决事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多措并举,争取在基金申报等工作中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紧扣师范专业认证标准, 做实做细做好人才培养各个环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在听取各位同志发言后,校纪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葛照金对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务实干事,党员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很深入,批评很中肯,切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效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努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