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29浏览:128设置


6月28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宣读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决定,院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师生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师生党员代表刘玉荣、张倩和韩彦然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

副校长、院长江智勇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一年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党员在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学校正值“争创双一流,迈向新百年”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通过多种形式凝聚共识,总结近百年来办学经验和问题短板,积极探索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举措,这些对于我院来讲,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他强调,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才能不断焕发勃勃生机与发展活力,期望同志们一要打破常规思维,积极整合资源,强化学科特色,补齐短板差距;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坚持用正确的思想引导人,用实际的行动感召人,用优秀的业绩带动人,积极为我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副院长党治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在化学北楼一楼合影留念。

(化学化工学院 汤润民 王晓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