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楼阳生书记在第十六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暨 我校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时间:2023-09-27浏览:10设置


926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楼阳生书记在第十六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暨我校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党委委员、院团委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浩主持。

李浩指出,楼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为下一步学院如何做好“双一流”学科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领导班子要树立信心,厘清目前存在的短板和核心问题,重点从高层次平台、高层次成果、高层次人才三个方面发力,制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上下同心,形成合力,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结合分管工作做交流发言,他指出,结合楼书记讲话精神,学生工作今后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级思政类工作奖项、国家级竞赛获奖、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支撑“双一流”学科创建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创新思维,重点谋划突破,提升工作的层次和质量。

副院长党治国在交流中提到,学院进一步要加大和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服务力度和温度,狠抓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好综合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副院长李志勇指出,要充分做好现有人才的活力激发工作,提升中青年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做好大型仪器管理服务科研工作,加大高水平成果培育申报工作力度。

副院长赵茜怡结合本科生教学工作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加大教材编写、教学成果,一流课程等项目、奖项的申报和培育力度,让教学更好的服务“双一流”学科创建工作,最终更好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如何做好“双一流”学科创建、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党建思政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交流。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