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 “党员政治生日”启动仪式

时间:2023-11-06浏览:10设置


                 

为提升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11月3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书记李浩、全体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李浩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政治生日”是党赋予我们的第二生命,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正己修身,自觉以优秀共产党员的的标准规范言行,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学理论、强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站在化学学科办学百年新起点上,全体教师要继续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再接再厉,持续奋进,为“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李浩为教师党员代表送上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并代表学院党委为他们送上政治生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邢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