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开展2023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12-06浏览:10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组织作用,125日下午,我院工会在西校区开展“绿色健步益健康 昂首阔步新百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110余人参与。

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在化学北楼前集合完毕。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意义和路线,倡议大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洋溢、精神焕发,以饱满的热情和轻松的姿态,按照指定路线前进,沿途经过尚德路、至学路、厚德路,展现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途中,老师们成双结对、三五成群,彼此拍照留念,欢声笑语声与落日余晖定格成一幅美好画面。

此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引导教职工在运动过程中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促进了教职工团体相之间的联系互动和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为学院、学校事业高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化学化工学院 张振楠 李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