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11浏览:10设置

111日上午,我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会。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浩主持。

会上,26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汇报。

汇报结束后,李浩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今年适逢学院办学百年,各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有效,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就如何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双一流创建工作,李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扣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述职要讲清党建思路举措,问题不足和改进措施,作出整改承诺;二要强化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切实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检验党建看发展”,切忌党建与发展“两张皮”;三要注重工作创新,在做好“规范动作”的基础上,努力在打造特色品牌上多出成果,切忌“应付交差式”开展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任泓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