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4-03-05浏览:10设置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学生文明素养,2024年3月4日中午,院在西寓八号楼党建办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

   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学院社团联合发展中心熊媛媛就学院关于雷锋月的整体工作安排和任务要求进行了传达和明确指出学习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落实学校学院总体要求,将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的核心学院青协和三个志愿服务类社团应加强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和保障,通过丰富的活动载体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上,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社团负责人纷纷结合社团实际情况,雷锋月工作任务进行规划讲解其中,大学生环保协会计划结合社区实践活动对周边社区街道进行清扫和消杀;爱心互助社计划通过筹集捐赠方式为四川凉山的困难儿童捐献衣物、书籍。最后,团委组织部王志帆发言,希望大家保质保量完成计划任务,号召大家要以雷锋为榜样,带头传承践行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在服务与奉献中发光发热。

   在第61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结合学校要求,依托学院志愿服务平台和各团支部集中组织开展“学雷锋文化月”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鼓励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 王志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