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化之羽”杯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4-03-09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学生身心健康,丰富课余生活,我院于39日在西区操场举办化之羽杯乒乓球决赛。学院相关负责人及5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两种形式,经过激烈的角逐,八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挺进八强。伴随哨声响起,决赛一触即发。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四射、身姿矫健、斗志昂扬,眼里闪烁着拼搏的光芒,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判罚准确,时刻关注着比赛的动态与细节,全神贯注维护着比赛现场的秩序。每场比赛最后,选手们都会握手致意,充分展现了“赛出风度,赛出水平”的化院学子风范。比赛最后,活动举办方为获奖学生颁奖并组织所有参赛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学院学生提供了提升球技、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让大家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充分展示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化学化工学院  程欣雅 衷欣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