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4-03-10浏览:10设置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3月9日晚,院在化学北楼五楼会议室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观影,共一百四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王明君简要介绍此次观影的意义并强调观看影片时的纪律问题,他提到《雷锋》拍摄于十九世纪60年代,主要讲述了解放军战士雷锋不为名利、不计个人得失,将一切出发点放在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上,默默奉献了自己一生的故事。观影中,同学们认真投入,积极维护会场秩序,大家切实感受到雷锋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观后感。2022级韩正锟表示:虽然只有一个小时半的时间,但是完全诠释了雷锋前辈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一生,不断激励着我们要传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延续红色基因就像影片中雷锋所言“让这红色永不褪色,红领巾是我红色的起点,我要永远沿着这红色的道路继续前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解读,为学院后续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化学化工学院 王明君 程欣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