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爱心暖繁昌,奉献铸精彩”活动

时间:2024-03-12浏览:36设置

  为响应学雷锋月活动号召,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3月10日下午,我院联合大学生环保协会于绿营花园二期小区开展了主题为“爱心暖繁昌,奉献铸精彩”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在大学生环保协会的组织下,志愿者们被分成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小区垃圾清理和化学知识宣讲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相配合,一同对小区的道路、绿化带、垃圾桶等区域进行了清扫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另一批志愿者们正向居民们解释垃圾分类的方法和意义等化学环保知识,并在宣讲后向居民们分发宣传单,鼓励居民们养成环保的生活习惯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为小区的环境维护做出贡献受到了物业经理刘先生的称赞,还表示志愿者们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和传扬。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有效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还在社区内传播了文明新风尚,助力文明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化学化工学院 张怡薇 高萌萌 王一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