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召开省部共建“四新”大讨论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2-18 浏览次数: 82

12月8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省部共建“四新”大讨论工作研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新生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永利主持。

任永利介绍了我校2015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情况,通报了机关一总支的评议反馈结果。他指出,机关一总支党建工作虽然做出了一些成绩,但是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希望各单位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总支工作,推进总支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任永利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和副书记王新生分别在11月26日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年度述职评议会议和12月4日学校省部共建“四新”大讨论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发言,重点介绍了本单位的学习情况、实际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对学校省部共建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外出学习考察的收获和启发,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安排等。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立足学校省部共建新起点,不断增加深度,拓展广度,继续学习研究担当新使命、制定新标准、提升新境界、做出新贡献的制度安排、途径方法,结合实际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大讨论活动,务求取得实效。

王新生对本次研讨会给予肯定评价。他说,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省部共建“四新”大讨论的认识有新提升,标准有新高度,举措有新思路,工作有新成效。他强调,机关一总支各部门作为学校的主要职能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境界、精神状态、遵规守纪、工作作风、言行举止等方面做好表率。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工作站位,强化大局观念,善于从学校的角度思考问题,把本单位工作置于学校工作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二是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上下联动,为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多正能量;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服务意识,从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态度等方面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提前谋划、超前工作,从细微处入手,热心、细致、周到地为基层、为学院、为师生服务好,以新的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在省部共建新台阶上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