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中心组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和对照反思

发布时间: 2016-08-12 浏览次数: 119

  

按照学校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要求,811日下午15:30,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机关一总支书记黄斌主持召开了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对照反思,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宣读了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2016]6号、7号、8号文件,关于我省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学习结束后,总支委员校纪委副书记闫留义做了主题发言,他认为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两个条例的相继出台显示了中央反腐决心,现在中央反腐败斗争正处在焦灼状态,处在去存量、遏增量时期,处在歪风邪气以新面目出现时期,稍有松懈就会卷土重来,所以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很有必要,我们党员领导干部要学、真学、学透,对条例理解清楚才能去除违纪风险。其他与会的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也结合各自工作针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积极进行对照反思,深入分析产生原因,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除尘的效果。

会后,总支书记又对如何开好高质量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做了进一步要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机关一总支  纪晓红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