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喜获2016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6-10-24 浏览次数: 162

机关一工会喜获2016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冠军

  

  

  

  

  

  

  

  

1020日下午,我校历时13天的2016年教职工排球联赛落下帷幕。赛事由校工会主办,校排球协会协办,全校共有29个基层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机关一工会在黄斌书记的大力支持下,分工会给予了充分的后勤保障,队员们信心百倍,积极训练,孔国庆队长既研究战术,部署战局又想方设法调动全队的积极性。小组赛角逐激烈,一工会代表队队员互相鼓励,克服了初期磨合的不适应,战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和外国语学院工会代表队等强队,以小组第一名出线。淘汰赛阶段强手林立,机关一工会代表队更是越战越勇,整个队伍场上场下齐心协力,团结凝聚;队员们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球技;场外拉拉队激情四射,呐喊助威。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副校长马治军、校工会主席岳杰勇等校领导也多次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在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的决赛中更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为现场观众奉送了一场体育盛宴。最终,机关一工会代表队斩获冠军。

这次比赛赛出了水平、比出了干劲,充分展现了机关一工会全体会员的敢于拼搏、敢打硬仗的信心和决心,更展现了全体会员热爱集体、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机关一工会 刘吉磊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