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01 浏览次数: 70

机关一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日上午8:30,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机关一总支书记黄斌主持召开了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团体会议公报》,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17人参加了会议。

机关一总支书记黄斌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从历史上的六中全会、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学习与领会的重点问题四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对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讲解,为全体党员解读党和国家的最新方针政策。机关一总支副书记纪晓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3篇人民日报社论,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1029日):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定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1030日):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1031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基础。三篇文章从不同的理论视角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后,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领会精神要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率先垂范,争做合格党员,在推进党的建设上发力;勇于担当,身体力行,牢记宗旨意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提升理论水平,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河师大的落地生根。

(机关一总支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