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举办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6-12-30 浏览次数: 100

机关一工会举办新年联欢会

    

  

    

1231日下午,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机关一工会200余名工会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机关一工会2017年元旦联欢会。

机关一工会主席纪晓红感谢关机一总支全体工作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介绍了机关一工会委员,总结了机关一工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会员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联欢会以激昂欢快的歌曲《爱我中华》开场,随后街舞《pooping》的激情表演,带动了全场气氛。教工们演唱的歌曲《只要有你》、《人间》、《你的眼神》、《儿行千里》、《北国之春》、《读你》、《朋友不哭》、《重整河山待后生》、《军中绿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高原红》、《祝福祖国》时而情意绵绵,时而动感十足,唱出了机关一工会充满爱和温暖的大家庭氛围;诗朗诵《师大请记住,我曾经来过》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怀三句半《夸夸咱自己》充满着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决心;手语《阳光总在风雨后》诉说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舞蹈《山谷里的思念》、《万花谷》旋律优美、舞姿妙曼、惊艳四座。来自机关23个单位的教职工共表演了17个节目。整台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充满了欢声笑语。期间还进行了游戏等趣味活动。

本次联欢会不仅展现了机关一工会团结一心、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

(机关一总支 刘吉磊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