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赴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7 浏览次数: 89

  

  

  

  

414日下午,在校纪委书记张尚字的带领下,我校机关一总支、三总支以及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直属党支部等68名党员干部赴河南省第二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河南省第二监狱有关领导和干警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学习、生活等场所和警示教育中心,了解监狱严格规范的管理制度。参观结束后,副监狱长李振恒介绍了监狱总体情况。省第二监狱特别安排了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结合自身犯罪经历和思想蜕变过程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让在场人员颇感震撼并深受教育。

张尚字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机关总支对河南省第二监狱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以后要多开展此类警示教育活动。张尚字对今后的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教育活动要引导广大机关党员明标准知底线,警示教育要与党规党纪学习相结合,要认真组织学习“二准则四条例”。二是机关总支要积极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干事创业环境。张尚字要求机关各党总支要牢牢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并提出了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具体举措。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正确行使权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 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