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浏览次数: 76

机关一总支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校党员义工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421日下午,机关一总支48名党员志愿者,在河南师范大学家属院开展了党员义工服务工作。

机关一总支书记黄斌向党员传达了学校文明办关于开展2017年党员义工服务工作的通知,并就通知安排部署了机关一总支党员义工活动的具体安排。各党员按照活动安排,佩戴党员义工服务标识,到河南师大家属区45252633343738号楼集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清除积存垃圾、脏乱差等卫生死角。大家分工明确,发扬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用责任和义务,营造出了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清洁美丽的城市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共产党员,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清洁活动持续三个小时。

本次党员义工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关心身边群众,切实为民服务、奉献社会,扩大了我校党员义工的影响力。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