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获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次数: 93

机关一工会获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10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机关一工会斩获季军。

本次团体赛历时13天,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来自各基层工会的共30个代表队分为8组进行角逐。机关一工会代表队队员不畏强敌,敢于拼搏,经过两场小组赛和一场淘汰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本次团体赛季军。

机关一工会主席纪晓红与机关一总支书记黄斌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分工会给予了一工会羽毛球代表队充分的后勤保障。教练精心指导,队员们积极训练,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规模大,参与度高,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现了机关一工会会员团结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机关一总支 刘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