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二总支、三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1-10 浏览次数: 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9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二总支、三总支特邀我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福运在东校区思想政治理论实践教学平台,为全体党员和职工作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机关一总支书记黄斌主持。

马福运以“‘强起来’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十九大报告的“新文风”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超自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国共产党的自我革命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十九大报告的精髓。马福运在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个重大政治判断,要求我们踏上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报告结束后,黄斌表示,马福运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翔实生动、深入浅出,使机关党员干部与职工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希望机关三个总支的全体党员和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把握精髓、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自身的工作紧密结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把我校建成国内知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 秦 蕾/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楼应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