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档案馆支部、校友总支支部赴裴寨社区考察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7-12-06 浏览次数: 71

  

机关一总支档案馆支部、校友总支支部

赴裴寨社区考察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125日下午,机关一总支档案馆支部、校友总支支部共赴裴寨社区进行了考察学习。

支部成员聆听了裴寨村史党建展览馆讲解员对“昔日裴寨”、“感恩奉献”、“共建家园”、“夯实根基”及“展望未来”五大部分内容的介绍,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观看了社区发展视频,实地考察了裴寨村跨境电商馆、蔬菜花卉基地。通过参观,支部成员了解了十九大代表、裴寨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致富不忘乡亲,带领村民将一个贫穷落后的扶贫村变成远近闻名的“明星村”的事例,切实体会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方向对了比什么都重要”,更加坚定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再一次向组织表示自愿承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

通过本次支部考察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只有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好,基层党组织才能牢不可破,党员队伍才能坚不可摧,党的执政地位才能坚如磐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将“用行动为党争辉”这句话落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