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举办2018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111

机关一总支举办2018元旦联欢会

  

  

 

  

  

 1229日下午,机关一工会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机关一工会200余名工会会员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机关一工会主席纪晓红致辞。她总结了机关一工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向一年来积极参与,支持工会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工会会员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她表示,机关一总支将借十九大的东风,一如既往做好教工之家的工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联欢会会由机关一总支教职工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包括独唱、舞蹈、相声、魔术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联欢会以三句半《祝贺新年》开场,随后附小小朋友带来的街舞《timber》激情四射,带动了全场气氛。教工们演唱的歌曲《朋友干一杯》、《朋友干一杯》《时间都去哪儿了》《读你》《你是我的眼》《往事只能回味》时而情意绵绵,时而动感十足,唱出了机关一工会充满爱和温暖的大家庭氛围;群口相声《内购会》编排精巧、幽默风趣,诗朗诵《冬日落叶的诉说》表达了对生命历程的的感怀,书法秀《家和万事兴》展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舞蹈《戏曲广播操》、《快乐的小青蛙》旋律优美、舞姿妙曼、惊艳四座。联欢会最后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职工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充满了欢声笑语,期间还进行了游戏、抽奖等趣味活动。

本次联欢会不仅展现了机关一工会团结一心、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会员间的友谊。

(机关一工会刘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