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审计处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18-01-25 浏览次数: 192

 

  

2018124日上午,研究室审计处支部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一总支宣传委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银付同志组织党员重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温习新党章,共同筑牢思想根基。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三位同志分别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展、不足,支部党员就班子成员的汇报审议并提出批评意见和改进建议。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按照通知要求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从遵守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履行职责和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进行汇报、评议。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相结合、自我评价和相互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增进党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党员的认识,指明了个人和支部以后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充分发言和批评的基础上,到会党员对优秀等次按规定比例进行无记名投票。

聂部长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表扬支部准备认真、支委带头,标准高、批评实、效果好,要求支部用好此次会议的成果,结合工作推动落实,针对所提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措施,半年后要向支部党员通报情况,迎接上级党组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