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心理党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670

  

 

 

619日下午,以“知行合一扬清风,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风党纪教育月——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体咨询室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社刚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赵新生强调本次活动是党风党纪教育月的特色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为我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社刚通过“破冰之旅”、人际按摩”与“松鼠搬家”等游戏,引导大家增强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升支部凝聚力。支部成员分别制作党员卡片,通过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介绍党员身份,认同党员身份,回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党旗飘在心中”活动中,支部成员依次分享了身边优秀党员榜样对自己的影响与启示,深刻理解了为人民服务的内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在“新时代新征程”活动中,通过“纪律圆盘”游戏,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在工作中要自觉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担当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回忆入党初心,自身受益良多,增加了集体凝聚力,提升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

(就业心理党支部   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