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 ——强化廉政建设 夯实作风基础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563

  

  

  

  

625日上午,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党纪教育月强化廉政建设、夯实作风基础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心所有党员及宾馆基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术交流中心支部书记吕玉广主持。

吕玉广简要介绍了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的意义和方案,希望每个员工都能认识其重要性。最后带领宾馆员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宾馆每个员工的工作岗位就像螺丝钉,虽然小,作用却不可低估,因此这就要求员工在工作中不应该因为事小而不为之,更应该踏踏实实、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工作中处处做表率,创造优异的业绩,只有这样我们的工作才会做好,宾馆才会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作风建设,丰富传统民俗文化内容,支部党员组织带领宾馆员工每周开展“会操 唱民歌”活动;利用宾馆LED显示屏、员工微信群、黑板报对廉政格言警句等内容进行宣传,营造浓厚的宣教氛围;把中心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宾馆党建文化之中,完善了宾馆的各项管理制度,引导全体员工廉洁从业、节能降耗,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

自“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员率先垂范,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活动,使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落实到实处。

  

  

  

  

(学术交流中心党支部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