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192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82日下午,机关一总支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一总支书记黄斌主持。

黄斌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一总支副书记纪晓红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迎接学习调研做了具体安排。

黄斌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对我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最后黄斌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同时要认真组织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突出抓好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政治统领这一重大原则,坚持不懈地加强理论武装,锲而不舍地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弘扬担当精神。四是要紧密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和学校中心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举措,立争学校出色,助力中原出彩。

    

机关一总支王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