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贯彻部署巡视整改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243

  

  

828日上午,机关一总支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并部署巡视整改专项工作。机关一总支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一总支书记黄斌主持。

黄斌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巡视整改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的相关内容,以及“省委统战部全省部分高校宗教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以及重要政策规定等相关内容;一总支副书记纪晓红传达了关于贯彻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专项整改任务的工作方案。

黄斌要求,第一,落实指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做好培训工作,确保理论武装到位。第三,根据整改措施,做好督导检查工作。要求各支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定不移强化党的领导,从更深的战略意义、更高的目标追求,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