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次数:279


218日上午,机关一总支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一总支书记黄斌主持。

黄斌就专题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进行了学习与具体部署。会议第一阶段黄斌领学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为有源头活水来——新华社党的十九大以来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综述,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人民日报》高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综述等。会议第二阶段展开了讨论研究,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纷纷发言,并就会议精神、学习内容和本单位实际,交换意见,充分讨论。

黄斌作总结发言,表示听了大家的讨论,感触很深,希望各党支部一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另一方面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机关一总支   宋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