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管理制度

发布者:申建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978

  1.加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学习,不断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教育,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2.认真学习“三法一条例”和建筑施工规范,不断更新知识和观念,提高理论和业务技术管理水平。坚持业务学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3.加强遵纪守法教育,强化法制观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4.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5.严格遵循基本建设规律,按基本建设程序办事,做到决策科学化,工作程序化。
  6.注重技术管理、强化质量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三边工程”、“帽子工程”和“领导工程”。
  7.实行每周一次例会制度。检查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布置下周工作,使各项工作协调有序。
  8.工程项目实行项目责任人制和各职能科室的竖向、横向交叉管理。为确保质量,实施督查制度、巡视制度、工程例会制度,增强监督机制。
  9.坚持现场办公制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10.加强劳动纪律,严格考勤,实行签到制度。
  11.重大事项实行集体讨论制度,报主管领导审定。
  12.分工明确,加强团结与沟通,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友情链接: